南楠娅

又画画又cos
没打水印的做头像壁纸什么的ok!沉迷ff14中

是我!就是我了!!!这个幸运园丁是我!!!!!是我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沈悸今天变可爱了吗:

当本冒险家开场转角遇到爱时,被杰克打晕时,刚想素质三连,就看到了这个杰克不同寻常的拎人动作,卧槽!!公主抱!!!!!然后我直接不挣扎了,一起开黑的园丁小姐姐@五鹿娅楠 顿时扔下发电机冲了过来千里送人头,杰克把小园丁敲晕了丢在地上,搞死了我们两个冒险家和魔术师,然后公主抱起了园丁穿越大半个地图去找地窖,找地窖,早知道我也选园丁了……嫉妒使我面目全非.jpg这个杰克是真的苏,出来跟我说不知道我是小姐姐不然也放了,哇(T▽T)

评论(5)

热度(221)